全部问题 > 动漫
约会大作战第二季视频在哪看 谁有
[无須终有!] [2019-4-17 13:05:5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五河士道只是一名普通的高校二年生,然而在在四月十日,随着一场奇怪的大爆炸(空间震),意外的与一名身穿盔甲手持大剑的神秘少女相遇。这名少女的正是所谓的“精灵”,是会给世界带来灾难的存在,因此这名少女也正遭到对“精灵部队·ast”的攻击。于是,有着会去帮助有困难、有悲伤的人的温柔性格的士道,主动提出要与精灵进行交涉的任务,随后,士道发现了自己拥有的特殊体质,那就是可以通过接吻,来封印(吸收)精灵力量的能力,并且将精灵受到致命伤恢复再生的能力。

你要的资源链接如下

链接: 密码: sikd

资源爆盘以及需要别的链接方式留下邮箱发给你

永远快乐精心为你回答

其他答案

bilibili上就有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