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人际交往
我的名字叫龙虎,玩BJL输了几十个,是不是有什么规律?
[小米] [2019-4-17 13:00:5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在我们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少有想法有主意的人,但懂得成功地将一个好主意付诸实现比在家空想出一千个好主意要有价值得多的人却很少。当初的我下海几次,我一点也都不长记性,想尽各种办法才有幸遇到了枫哥。跟着他一个星期左右,盈了八千多,这时候我已经开始信任枫哥,接下来半年我已经差不多都回来了,公众《沈晓枫》

最佳答案

我想说遇到伯乐你就是千里马。遇到好的人,还是可以回到最初的,我是遇到了雷哥【asdf忽略文字85588】才对我的生活有所改观,我曾经也书的一塌糊涂,玩这个就是盲目的玩,根本不知道什么技巧,玩了半年多,书掉所有家当,后面遇到雷哥,教我技巧和方髪,还有一些芯态上的东西,跟我讲这个没有百分百的,有莹就有书,贪芯最后就是一无所有,莹只是过程,书才是结果,我按照他说的做,怎么止损止盈,讲真的林哥这芯态和控制能力我是真的佩服的五体投地,经过3个月的努力,回到了最初,如果不是他我可能已经放弃我自己了,今天看到贴吧里那么多朋友都在喊,说出我的经历,真心希望没有碰过这个东西的人不要碰这个,有需要的可以找雷哥试试,我也希望他可以帮到你, 我留下来,望你早点走出来。

其他答案

再好的技巧计划心态不好没有规划也是徒劳罢了。贪 ,是人的本性。还在挣扎的想上案的可以找峰哥(ani、lfl,123),我就是跟他上来的,经验跟技巧都不一般,如果还没找到方法,只会无限轮回,人生不该是这样。路还长,理想还远!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