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小学
在一个长为十分米宽为八分米高申为六分米的长方体水箱中放入一个棱长为四分米的小正方
[匿名用户] [2019-4-17 13:00: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水箱容积

10*8*6=480升

正方体体积

43=64立方分米

其他答案

水箱容积:10x8x6=480立方米

正方体4x4x4=64立方分米

1立方米=1000立方分米

所以小正方体的体积等于=立方米

水箱剩余的空间等于480-=立方米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