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你好 8个月的宝宝 早上冻感冒流鼻涕 会引起眼睛红肿流眼泪吗
[A繁华] [2019-4-17 12:40:3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要是给宝宝补充营养跟上了,他的体质改善了,这感冒也会少的。我孩子自从喝飞鹤奶粉以后,我就觉得改善了不少。

其他答案

1,感冒不是因为冻的,有可能冻伤,但不会冻病,更不会冻感冒;2,人在温度较低的环境下会有打喷嚏、流鼻涕、流眼泪等现象,这不是生病了,也不是得了感冒。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