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法律咨询
楼上的每天都骂他小孩,该报警吗?每天!
[就想赖着你] [2019-4-17 12:21:1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想想:报警后,能改变孩子的境遇么?

这么做,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

其他答案

如果只是骂,没有打,也没有出现什么虐待行为,家长教育孩子的事情,外人还是不太适合介入。

虽然骂小孩也不应该,但是哪个家长教育孩子的时候,没急过眼啊。

其他答案

也许熊孩子调皮教育而已,不用太在意。如果发现是虐待类的建议打电话报警。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