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英雄联盟
uzi一个赛季多少钱
[冷月] [2019-4-17 12:17:1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uzi是我们lpl的最强adc,可以说也是世界第一adc,当年uzi签约某直播平台的时候就被曝出了一亿的签约费,综合他的实力来说,2000万的签约费也是十分正常的。

其他答案

俱乐部和举办活动提成。总共150万多点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