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内科
耳聋耳鸣好治疗吗?
[王小妮] [2019-4-17 12:17:1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耳聋耳鸣目前来说不好治疗哦,建议选配助听器

其他答案

需要到医院里去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耳鸣,如果是耳部疾病需要到医院医治,如果治疗后效果不好,需要选配助听器来干预的。

其他答案

耳鸣的原因有很多,需要对症治疗,而耳聋可以通过助听器来改善听力。

其他答案

耳聋耳鸣目前来说不好治疗哦,建议选配助听器

其他答案

耳鸣耳聋不太好治疗,一般都是神经性的,无法治愈,建议佩戴助听器干预起来。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