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人际交往
室友天天沉迷游戏,我该不该劝阻呢?
[时间?] [2019-4-17 12:10:3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你的劝导起到的作用,也是不会太大;顺其自然吧;也别为此事,干扰了你自己的生活。

其他答案

加入他一起愉快的开黑吧!(哈哈,当然这只是开玩笑。)我舍友就是整天吃鸡,除了吃饭睡觉基本上都是打游戏,经常劝他少玩游戏,自觉点那还好。沉迷游戏就没办法了,说不定哪天玩腻了就不想玩了。自己不要被影响。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