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健康常识
癫痫不治有什么后果
[癫痫一点通下载] [2019-4-17 11:56:1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癫痫每次发作一次,脑细胞损害一次,长期的癫痫反复发作,患者会智能下降,最后逐渐丧失工作能力,甚至生活能力。另外,癫痫的发作没有规律性,不论时间、地点、环境不能自我控制突然倒地,容易出现摔伤、烫伤、溺水、交通事故。危及生命。

其他答案

癫痫患者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治疗癫痫的注意事项需要注重饮食,尤其是饮食习惯,不要暴饮暴食,不要过于饥饿,也不要过饱,食用的食物要以清淡为主,油腻不消化的食物少吃或者不吃。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