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为什么我电脑玩cf会卡FPS一会儿跳100多一会儿七八十 配置如下请大神帮我看看
[鸿鹄] [2019-4-17 11:56:1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为什么我的电脑玩cf,fps 一会儿100 一会30 一会儿 80 玩爆破有时候刚看到人就卡顿然后死了 每次波动一个大的幅度会卡顿 求大神告诉 这是怎么了 配置如下

最佳答案

曙光电竞  为你解答   因为腾讯游戏是amd显卡黑,cf游戏并没有做amd显卡的优化,amd显卡不适合用来玩腾讯游戏  即使并不吃配置的游戏如cf、lol等,帧数明显的有问题,并不是很高,现在lol要好一点,cf优化还是老样子。 更多电竞选手、电竞比赛、请关注曙光电竞

其他答案

不是网速就是系统问题吧

其他答案

内存条换16g的吧 如果你的桌面软件太多虚拟内存 是会卡的 不要不要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