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耳鸣的病友有听过安神止鸣方,对耳鸣效果好吗?
[安静!] [2019-4-17 11:41: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引起耳鸣的原因有很多,建议去正规医院做详细检查后,对症治疗。

其他答案

耳鸣目前没有很好的治疗方法,需谨慎对待

其他答案

引起耳鸣的原因有很多,建议去正规医院做详细检查后,对症治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