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北京
北京壬九馨康是专门治耳鸣脑鸣的吗
[北京辰星中医专家组] [2019-4-17 11:41:0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耳鸣目前没有很好的治疗方法

其他答案

耳鸣目前没有很好的治疗方法

其他答案

有去过的吗

其他答案

耳鸣脑鸣需要前期对症治疗,效果因人而异。

其他答案

耳鸣和脑鸣都是很难治疗的,但是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原因,也好对症下药,缓解一下耳鸣和脑鸣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