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鼓膜内陷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烟酒铺子] [2019-4-17 11:36:4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鼓膜内陷主要原因是咽鼓管不通,但造成咽鼓管不通得出原因很多,儿童多见于腺样体肥大、肥厚性鼻炎;成人多见于鼻部疾病,如肥厚性鼻炎,下鼻甲后端息肉样变、鼻中隔偏曲、鼻咽部占位,如鼻咽癌、鼻咽纤维血管瘤等;另外卡他性中耳炎后期,积液部分被吸收,中耳腔内蛋白质沉积于中耳腔,造成鼓膜与中耳粘连,形成鼓膜内陷。

其他答案

鼓膜内陷主要原因是咽鼓管不通,但造成咽鼓管不通得出原因很多,儿童多见于腺样体肥大、肥厚性鼻炎;成人多见于鼻部疾病,如肥厚性鼻炎,下鼻甲后端息肉样变、鼻中隔偏曲、鼻咽部占位,如鼻咽癌、鼻咽纤维血管瘤等;另外卡他性中耳炎后期,积液部分被吸收,中耳腔内蛋白质沉积于中耳腔,造成鼓膜与中耳粘连,形成鼓膜内陷。

其他答案

鼓膜内陷主要原因是咽鼓管不通,但造成咽鼓管不通得出原因很多,儿童多见于腺样体肥大、肥厚性鼻炎;成人多见于鼻部疾病,如肥厚性鼻炎,下鼻甲后端息肉样变、鼻中隔偏曲、鼻咽部占位,如鼻咽癌、鼻咽纤维血管瘤等;另外卡他性中耳炎后期,积液部分被吸收,中耳腔内蛋白质沉积于中耳腔,造成鼓膜与中耳粘连,形成鼓膜内陷。

其他答案

鼓膜内陷的病因多是上呼吸道感染,毒素的刺激咽鼓管内口的阻塞,导致引流不畅,继发的中耳的鼓室积液,压力减少,引起内陷,听力下降 主要积极的治疗上呼吸道的感染

其他答案

鼓膜内陷主要原因是咽鼓管不通,但造成咽鼓管不通得出原因很多,儿童多见于腺样体肥大、肥厚性鼻炎;成人多见于鼻部疾病,如肥厚性鼻炎,下鼻甲后端息肉样变、鼻中隔偏曲、鼻咽部占位,如鼻咽癌、鼻咽纤维血管瘤等;另外卡他性中耳炎后期,积液部分被吸收,中耳腔内蛋白质沉积于中耳腔,造成鼓膜与中耳粘连,形成鼓膜内陷。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