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鼓膜修补好听力会有好转吗?
[朵朵Y(^_^)Y] [2019-4-17 11:31:3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外伤造成的耳膜穿孔只要不续发感染,破孔面积不太大,通常会在一个月左右都能自行愈合,不需另外处理.如果说你您的中耳炎未破坏内耳结构,仅仅是鼓膜穿孔,听力在手术后会恢复很多,但如果中耳炎已经造成了内耳的破坏,手术恢复听力要差一些.

其他答案

外伤造成的耳膜穿孔只要不续发感染,破孔面积不太大,通常会在一个月左右都能自行愈合,不需另外处理.如果说你您的中耳炎未破坏内耳结构,仅仅是鼓膜穿孔,听力在手术后会恢复很多,但如果中耳炎已经造成了内耳的破坏,手术恢复听力要差一些.

其他答案

这个是不一定的,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听力下降。还有跟鼓膜破损是否有关系

其他答案

外伤造成的耳膜穿孔只要不续发感染,破孔面积不太大,通常会在一个月左右都能自行愈合,不需另外处理.如果说你您的中耳炎未破坏内耳结构,仅仅是鼓膜穿孔,听力在手术后会恢复很多,但如果中耳炎已经造成了内耳的破坏,鼓膜修补好后听力也不会有太大的好转。

其他答案

外伤造成的耳膜穿孔只要不续发感染,破孔面积不太大,通常会在一个月左右都能自行愈合,不需另外处理.如果说你您的中耳炎未破坏内耳结构,仅仅是鼓膜穿孔,听力在手术后会恢复很多,但如果中耳炎已经造成了内耳的破坏,鼓膜修补好后听力也不会有太大的好转。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