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小儿耳模用什么材质制作比较好
[忐忑] [2019-4-17 11:31:2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软耳模的材质主要是硅树酯,有一定弹性受力时可以改变形状,使得佩戴更安全。同时,软耳模密封性能好,防啸叫能力强,更适合重度及极重度耳聋儿使用。

其他答案

软耳模的材质主要是硅树酯,有一定弹性受力时可以改变形状,使得佩戴更安全。同时,软耳模密封性能好,防啸叫能力强,更适合重度及极重度耳聋儿使用。

其他答案

一般来讲孩子选用的比较多的是耳内式软耳模,因为从传统的思路来说对放大声音密封需要,以防止助听器的啸叫产生,从而加强听的效果以及避免对公共场所对他人的影响,另外很多家长认为小孩子选用软耳模舒适度会更好些,因为很多人认为软的比硬的要舒适,这种认识可能跟助听器服务中心的建议有关。不管是软耳模还是硬耳模,在给孩子选配助听器的过程中适合孩子的助听器很重要,但是也不能忽视耳模与助听器放大特性产生的一定影响,对耳模的材料及式样的选择也是专业选配的一部分,充分考虑到耳模与助听器的配合,这样才能发挥助听器更大的使用效果。

其他答案

般来讲孩子选用的比较多的是耳内式软耳模,因为从传统的思路来说对放大声音密封需要,以防止助听器的啸叫产生,从而加强听的效果以及避免对公共场所对他人的影响,另外很多家长认为小孩子选用软耳模舒适度会更好些,因为很多人认为软的比硬的要舒适,这种认识可能跟助听器服务中心的建议有关。不管是软耳模还是硬耳模,在给孩子选配助听器的过程中适合孩子的助听器很重要,但是也不能忽视耳模与助听器放大特性产生的一定影响,对耳模的材料及式样的选择也是专业选配的一部分,充分考虑到耳模与助听器的配合,这样才能发挥助听器更大的使用效果。

其他答案

般来讲孩子选用的比较多的是耳内式软耳模,因为从传统的思路来说对放大声音密封需要,以防止助听器的啸叫产生,从而加强听的效果以及避免对公共场所对他人的影响,另外很多家长认为小孩子选用软耳模舒适度会更好些,因为很多人认为软的比硬的要舒适,这种认识可能跟助听器服务中心的建议有关。不管是软耳模还是硬耳模,在给孩子选配助听器的过程中适合孩子的助听器很重要,但是也不能忽视耳模与助听器放大特性产生的一定影响,对耳模的材料及式样的选择也是专业选配的一部分,充分考虑到耳模与助听器的配合,这样才能发挥助听器更大的使用效果。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