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内科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妈妈多年的类风湿关节炎治好?
[北京晨星中医] [2019-4-17 11:25: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广西瑶大叔不错哦,可以先试试,我身边有人用了效果不错

其他答案

氨糖含量最高的目前就是润骨素,润骨素主要适用颈椎,腰椎,肩周,膝关节等出现的诸如颈椎压迫增生,腰椎突出,增生,钙化,狭窄及压迫坐骨神经痛,膝关节退行性改变导致的软骨磨损,半月板损伤,滑膜发炎,骨质增生,肩周炎,风湿,类风湿关节炎,股骨头坏死等病症。这里面关于关节的,氨糖都可以修复,对了,健力多氨糖软骨素值得去了解一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