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鼓膜修补手术一班多久能恢复?
[艳艳] [2019-4-17 11:25: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根据描述情况是行了鼓膜修补术,拆线出院后无需再换药,只是门诊随访,检查鼓膜修复情况,注意防水进耳,防外力,必要时监测听力了解听力提高情况。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其他答案

根据描述情况是行了鼓膜修补术,拆线出院后无需再换药,只是门诊随访,检查鼓膜修复情况,注意防水进耳,防外力,必要时监测听力了解听力提高情况。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其他答案

根据描述情况是行了鼓膜修补术,拆线出院后无需再换药,只是门诊随访,检查鼓膜修复情况,注意防水进耳,防外力,必要时监测听力了解听力提高情况。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其他答案

根据描述情况是行了鼓膜修补术,拆线出院后无需再换药,只是门诊随访,检查鼓膜修复情况,注意防水进耳,防外力,必要时监测听力了解听力提高情况。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其他答案

看每个人的身体情况而定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