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鼓膜是好的,为什么听力却下降?
[江心洲姐姐] [2019-4-17 11:25: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有人认为鼓膜是听觉系统中最重要的部分。鼓膜出了问题就会聋,而鼓膜正常就不会聋。


  实际上,在人类的听觉系统中,鼓膜尽管重要,但扮演的仅仅是“小角色”。鼓膜的主要作用是将外界声信号以适宜的方式向内耳方面传递。此外,鼓膜也有放大声信号的能力,大约为27db。27db尽管不少,但对听力原本正常的人而言损失掉也不会有大碍,甚至发现不了。有些先天发育欠佳的患者,耳廓、外耳道、中耳完全没有发育,听力损失也只有60db左右。可见鼓膜的作用并非十分巨大。


  听觉系统中真正重要的是内耳及其后的听中枢部分。这些部分出了问题,不仅是细小的声音听不见还会有听辨能力差、重振等麻烦问题。所以,鼓膜正常同样会耳聋,而且有可能是更为严重的耳聋。

其他答案

有人认为鼓膜是听觉系统中最重要的部分。鼓膜出了问题就会聋,而鼓膜正常就不会聋。


  实际上,在人类的听觉系统中,鼓膜尽管重要,但扮演的仅仅是“小角色”。鼓膜的主要作用是将外界声信号以适宜的方式向内耳方面传递。此外,鼓膜也有放大声信号的能力,大约为27db。27db尽管不少,但对听力原本正常的人而言损失掉也不会有大碍,甚至发现不了。有些先天发育欠佳的患者,耳廓、外耳道、中耳完全没有发育,听力损失也只有60db左右。可见鼓膜的作用并非十分巨大。


  听觉系统中真正重要的是内耳及其后的听中枢部分。这些部分出了问题,不仅是细小的声音听不见还会有听辨能力差、重振等麻烦问题。所以,鼓膜正常同样会耳聋,而且有可能是更为严重的耳聋。

其他答案

在人的听觉系统中,鼓膜的主要作用是将外面声音信号向内耳传递,鼓膜有放大声音的作用,听觉系统最重要部分是内耳以及听觉中枢部分,这些部分出问题我们称之感应神经性耳聋,感应神经耳聋的人,不仅细小声音听不见,还会有言语分辨能力差,听大声不舒服,小声又听不见等问题,而且听力损失严重,所以鼓膜正常同样会耳聋,而且可能是严重的耳聋。

其他答案

很多人认为鼓膜是正常的,听力也应该是正常的。很多患者常常问到这个问题,鼓膜好好的,为什么听力下降了。正常听力的人感冒时会出现鼓膜凹陷,听力有点下降,在人的听觉系统中,鼓膜的主要作用是将外面声音信号向内耳传递,鼓膜有放大声音的作用,听觉系统最重要部分是内耳以及听觉中枢部分,这些部分出问题我们称之感应神经性耳聋,感应神经耳聋的人,不仅细小声音听不见,还会有言语分辨能力差,听大声不舒服,小声又听不见等问题,而且听力损失严重,所以鼓膜正常同样会耳聋,而且可能是严重的耳聋。望采纳

其他答案

在很多百姓心目中,鼓膜是正常的,听力也应该是正常的,鼓膜好好的,为什么听力下降了。

正常听力的人感冒时会出现鼓膜凹陷,听力有点下降,在人类的听觉系统中,鼓膜的主要作用是将外面声音信号以适宜的方式向内耳传递,鼓膜有放大声音的作用,听觉系统最重要部分是内耳以及听觉中枢部分,这些部分出问题我们称之感应神经性耳聋,感应神经耳聋病人,不仅细小声音听不见,还会有言语分辨能力差,听大声不舒服,小声又听不见等问题,而且听力损失严重,所以鼓膜正常同样会耳聋,而且可能是严重的耳聋。

其他答案

很多人看来,鼓膜是正常的,听力也应该是正常的,很多患者常常问到这个问题,鼓膜好好的,为什么听力下降了。正常听力的人感冒时会出现鼓膜凹陷,听力有点下降,在人类的听觉系统中,鼓膜的主要作用是将外面声音信号以适宜的方式向内耳传递,鼓膜有放大声音的作用,听觉系统最重要部分是内耳以及听觉中枢部分,这些部分出问题我们称之感应神经性耳聋,感应神经耳聋病人,不仅细小声音听不见,还会有言语分辨能力差,听大声不舒服,小声又听不见等问题,而且听力损失严重,所以鼓膜正常同样会耳聋,而且可能是严重的耳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