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儿科
孩子感冒之后留下咳嗽老不好怎么办?
[夜晩冷风] [2019-4-17 11:23:2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定要做好宝宝的护理工作,避免再次感冒!如果宝宝再次感冒的话,咳嗽会更严重。睡前给宝宝喝点蜂蜜,帮助排痰。饮食要清淡一点。我们家一般会给宝宝冲一杯衍生枇杷桔红蜜膏给他喝,会舒坦很多。    

其他答案

孩子感冒过后咳嗽,和感冒期间咳嗽的诱因是一样的,仍是鼻腔内黏膜炎症迁延导致。感冒的时候鼻腔内黏膜炎症部位产生的炎症分泌物除了部分形成鼻涕之外,还有部分被纤毛运到咽喉处刺激咽喉黏膜引起咳嗽。感冒后咳嗽延续,是因为鼻子里仍有炎症,仍在产生炎症分泌物,咽喉处仍受到刺激,咳嗽症状延续。这种咳嗽的治疗,如果孩子不到五岁,可继续服用止咳消炎药,同时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让咳嗽缓解更好些。如果孩子有五岁了,可用鼻舒乐的酵素清爽剂去修复鼻子里的黏膜健康,让鼻子里不产生这种炎症分泌物,咳嗽随之减轻至消失。愈后多注意保暖和鼻腔的保护,感冒几率会降低很多。保暖的问题上,尤其是孩子大量活动或体育课的时候,可带汗巾隔汗,避免活动停止后汗湿的衣服导致孩子感冒。

其他答案

咳嗽是因为喉咙瘙痒,所以就会想咳嗽一下缓解瘙痒的感觉,我们家从去年开始就必备衍生的桔红蜜膏,全家都能喝,缓解咳嗽的效果真的超级优秀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