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海之声助听器是国产的吗?
[139****9636] [2019-4-17 11:23:1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不是的,海之声是全国连锁听力中心,代理世界一线品牌的产品,同时也会授权丹麦wdh集团生产,产品、售后、专业值得信赖

其他答案

不是的,海之声是全国连锁听力中心,代理世界一线品牌的产品,同时也会授权丹麦wdh集团生产,产品、售后、专业值得信赖

其他答案

海之声是全国连锁的听力中心,代理一线助听器品牌

其他答案

不是的,是全国专业的听力连锁中心机构,代理的都是一线品牌,具体的可以去验配中心咨询了解的。

其他答案

海之声是全国连锁的听力中心,是专业做助听器的验配的,所代理的产品都是一线品牌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