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助听器戴上去听得很吵正常吗?
[蓝2] [2019-4-17 11:23: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刚开始佩戴助听器,原来听不到的小声都可以听到了,建议第一周:安静环境下2-3小时,第二周:轻度噪音环境下4-5小时,第三周:中度噪音环境5-6小时,时间不宜过长,第四周:各种环境下体验7-8小时,

助听器佩戴是一个慢慢适应、循序渐进的过程。每个人的感受不一、每周佩戴时间因人而异,如感觉有不适感可 停止佩戴,到门店进行相应的评估调试,确保舒适、安全的情况下佩戴使用助听器。

后期建议每3-6个月来听力中心复查听力、评估助听效果以及保养助听器,确保您的助听器处于最优的工作 状态。如佩戴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和听力中心联系。也可以去听力中心评估调整的。

其他答案

刚开始佩戴助听器,原来听不到的小声都可以听到了,建议第一周:安静环境下2-3小时,第二周:轻度噪音环境下4-5小时,第三周:中度噪音环境5-6小时,时间不宜过长,第四周:各种环境下体验7-8小时,

助听器佩戴是一个慢慢适应、循序渐进的过程。每个人的感受不一、每周佩戴时间因人而异,如感觉有不适感可 停止佩戴,到门店进行相应的评估调试,确保舒适、安全的情况下佩戴使用助听器。

后期建议每3-6个月来听力中心复查听力、评估助听效果以及保养助听器,确保您的助听器处于最优的工作 状态。如佩戴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和听力中心联系。也可以去听力中心评估调整的。

其他答案

原来听不到的声音,佩戴之后都能听到了,这个属于正常现象,你需要适应

其他答案

佩戴助听器后,一定要定期随访,要知道助听器是功能康复器,听力在助听的同时,通常会出现变化,助听器的调节也要求不断变化。只有通过精心的选配、严密的跟踪随访,才能充分发挥助听器的功能。

其他答案

刚开始佩戴助听器,原来听不到的小声都可以听到了,建议第一周:安静环境下2-3小时,第二周:轻度噪音环境下4-5小时,第三周:中度噪音环境5-6小时,时间不宜过长,第四周:各种环境下体验7-8小时,

助听器佩戴是一个慢慢适应、循序渐进的过程。每个人的感受不一、每周佩戴时间因人而异,如感觉有不适感可 停止佩戴,到门店进行相应的评估调试,确保舒适、安全的情况下佩戴使用助听器。

后期建议每3-6个月来听力中心复查听力、评估助听效果以及保养助听器,确保您的助听器处于最优的工作 状态。如佩戴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和听力中心联系。也可以去听力中心评估调整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