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创业
投资比较少的餐饮项目有没?
[五乡的红日] [2019-4-17 11:23:1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投资比较少的餐饮项目有没?

最佳答案

朋友开的女人星土豆粉,一共花了不到8万块钱,现在顾客群体很稳定,生意也越来越好了。    

其他答案

三分饱烩烧饭,总投资不高。它是一款现做的非复热型快餐产品,专业团队全程帮扶。定位于一日三餐的大众化餐饮消费市场。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