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医疗
超隐形助听器是所有人都可以用吗?
[羊咩咩的幸福生活] [2019-4-17 11:23: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并不是哦!超隐形助听器需要看听损患者的听力情况和耳道情况。建议去验配中心详细咨询

其他答案

看实际听力情况,低频和高频的差距到底是多少,如果属陡降型的听力,可能配rite(受话器外置)助听器更舒服,如果配超隐形的还要看看您是否是油性耳朵。

其他答案

不是的,超隐形助听器对佩戴者的听损程度,耳道情况都有一定的限制

其他答案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选配超隐形助听器,这是由患者的听力情况及耳道情况决定的。

其他答案

是不的,这个要看个人的听损情况,到验配中心去要结合本人的听力图和耳道情况才能选配合适自己的助听器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