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耳朵有好多油脂分泌物,佩戴助听器会影响吗?
[138****8842] [2019-4-17 11:23:0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平时注意清洁耳道以及助听器保养

其他答案

尽快去五官科进行清理

其他答案

影响不太大,平时要多注意清洁耳道,到验配中心勤做助听器的保养

其他答案

影响不太大,平时要多注意清洁耳道,到验配中心勤做助听器的保养

其他答案

需要平时注意清洁耳道以及助听器保养,定期到验配中心维护保养。

其他答案

油耳垢的患者佩戴助听器一定要勤保养。耳垢油容易堵塞耳罩影响声音的传播。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