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老年人如何尽快适应佩戴助听器?
[189****5671] [2019-4-17 11:23:0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老人选配助听器可以1.进行专业的验配2.音量逐渐增大3.时间由短到长4.环境由静到闹。这样循序渐进的慢慢适应助听器。

其他答案

老人选配助听器可以1.进行专业的验配2.音量逐渐增大3.时间由短到长4.环境由静到闹。这样循序渐进的慢慢适应助听器。

其他答案

第一周 每天佩戴2-3个小时,在室内安静的环境下佩戴;第二周 每天佩戴4-5个小时,在稍嘈杂的环境下佩戴,如小区内,公园里;第三周 每天佩戴6-7个小时,可以在嘈杂环境下佩戴,如马路上,但不要在噪声环境下时间过长;第四周 每天佩戴8小时左右,可在各种环境下佩戴;助听器佩戴是一个慢慢适应的过程,循序渐进的过程。每个人的感受不一,佩戴时间因人而异。初次配戴助听器时,每天最好不要使用过长时间,而且最好是在熟悉安静的环境下使用,如果是听很久没听到过的声音,这是需要花时间来慢慢适应的。

 原则上先短时间佩戴,再慢慢加时间,先在安静环境下再到嘈杂环境下适应的。

其他答案

首先告诉老年人,戴助听器后听清每个字是困难的,只要能听与交流就可以,而不必达到100%的言语识别率。宜采用近距离(1m以内)放低语言声的交流方式。

其他答案

还是要从家里稍微安静的环境下开始适应。基本上一个月到三个月就能适应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