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五官科
助听器会不会太吵啦
[139****9636] [2019-4-17 11:23:0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现在都是数字编程助听器,是有降噪功能的,要根据自己的听力情况和所在的场景的嘈杂度选择适合的产品,不能随意购买的

其他答案

现在都是数字编程助听器,是有降噪功能的,要根据自己的听力情况和所在的场景的嘈杂度选择适合的产品,不能随意购买的

其他答案

如果是刚佩戴助听器的话,感觉吵是正常的,因为听损患者长期没有听到这么多声音,一时接受不了,这时候要慢慢适应,并且区分这些声音是什么声音,如果在家里还好,在外面嫌吵,那就是助听器的降噪功能不怎么好,不适合在嘈杂环境佩戴,如果在家里和外面都嫌吵,那就是功率过大,要去验配中心调试

其他答案

只要是按照听力损失的情况调试的,一般是不会的

其他答案

如果是刚佩戴助听器的话,感觉吵是正常的,因为听损患者长期没有听到这么多声音,一时接受不了,这时候要慢慢适应,并且区分这些声音是什么声音,如果在家里还好,在外面嫌吵,那就是助听器的降噪功能不怎么好,不适合在嘈杂环境佩戴,如果在家里和外面都嫌吵,那就是功率过大,要去验配中心调试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