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怎样判断脑鸣和耳鸣,它们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脑鸣多一般会发生在什么人身上?
[通鸣生髓汤专家组] [2019-4-17 11:22:5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耳鸣脑鸣是患者在耳部或头部一种声音感觉,但外界并无相应的声源存在,是耳部疾病的常见症状,亦可出现与内外神经、精神等疾病中,绝大部分耳鸣属于耳源性,如外耳、中耳、内耳、耳蜗神经、听觉中枢导径路或皮质的损害均可引起耳鸣,严重的耳鸣会影响休息学习与工作,甚至使患者感到非常苦恼甚至厌世。

首先脑鸣是一种神经性疾病,引起脑鸣的一般比较常见的有4种。第一:脑供血不足;由于脑袋供血不足,导致神经紊乱出现各种各样的鸣响。第二:高血压;血压一般在80-120一下这个数值属于正常血压。如果高于这个数值就有极大可能是高血压。血压过高会出现血液循坏过快,导致脑细小血管膨胀,刺激到神经所出现鸣响。第三:肝肾亏虚;中医认为肾藏精,精生髓,如果骨髓缺少也会出现神经紊乱情况,包括早泄、阳痿等情况。第四:颈椎病;颈椎病是直接牵扯到神经的,如果颈椎出现问题,不用想神经也会是一样,其实人的身体是非常弱的,比如做手术,如果处理不当引发后遗症很容易出现脑鸣耳鸣。

其他答案

耳鸣脑鸣是患者在耳部或头部一种声音感觉,但外界并无相应的声源存在,是耳部疾病的常见症状,亦可出现与内外神经、精神等疾病中,绝大部分耳鸣属于耳源性,如外耳、中耳、内耳、耳蜗神经、听觉中枢导径路或皮质的损害均可引起耳鸣,严重的耳鸣会影响休息学习与工作,甚至使患者感到非常苦恼甚至厌世。

其他答案

耳鸣脑鸣是患者在耳部或头部一种声音感觉,但外界并无相应的声源存在,是耳部疾病的常见症状,亦可出现与内外神经、精神等疾病中,绝大部分耳鸣属于耳源性

其他答案

中年老年居多,压力大的人更容易得

其他答案

中年老年居多,压力大的人更容易得

其他答案

中年老年居多,压力大的人更容易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