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生活
棕刚玉,研磨石硬度多少啊
[匿名用户] [2019-04-17 10:17:1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莫氏硬度都大于9

其他答案

根据莫氏硬度表,棕刚玉属于刚玉,它的摩氏硬度应该是9,不过同为刚玉,棕刚玉的硬度还是比白刚玉的要小一些。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