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手机
开手机店的,是不是有恢复聊天记录数据的东西
[周伯通] [2019-4-15 16:25:3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并不一定,有的手机店只负责销售手机,不负责修理,有的手机店可能同时配备了维修

而且即便是有维修,也不一定能够将手机中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回,

他们维修的是手机主板,硬件等问题

这个其实自己在手机上也可以操作的,

安卓手机的浏览器里搜索到极速数据恢复,

也可以根据极速数据恢复的微信恢复功能扫描恢复即可。

其他答案

有这种软件,可以恢复语音和聊天记录。前提是数据还在。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