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网络游戏
吃鸡亚服不开加速器能玩吗?
[匿名用户] [2019-4-15 16:25:3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一般外服游戏都需要开加速器才能游戏的,不然卡顿严重影响游戏体验,你可以试试极弹感觉还不错延迟低好多

其他答案

建议还是开下,亚服服务器在韩国和香港,都比较远,挂加速器还是稳定点,可以试下量子,效果不错,价格也便宜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