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只懂得索取不会付出的女朋友分手,用什么方法好呢?
[匿名用户] [2019-4-11 17:52:33]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在一起七八个月了,可是没有一次主动说过爱我,给我任何礼物,反而会跟我要这要那,越来越多,就连微信也很少主动找我,如果找我就只说她想要什么东西了想吃什么东西让我买之类的,我应该分手吗,如果分手用什么方法或者理由好呢?

最佳答案

爱情都是相互的,如果只有一方付出会很累。如果另一方只知道索取,从没付出过,我想,她不是真的爱你。拒绝的方式就说你很累,如果她要追根究底话就告诉她事情,如果她是真爱你,我想她会做出改变。

其他答案

那简单,你不理会她就好了。她找你不就是提要求么,你不回,也不满足她。就成了。她要重视你,起码会问明原因。如果她还是那个态度,分也就分了。你单方面不跟她联系,她还能如何呢。分手甚至理由都不用提也没人拦得住你的,关键在于你还想不想和她沟通,弄清楚她的想法了。

其他答案

分手不需要理由,志不同道不合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