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衣服
红色的人本帆布鞋搭配什么袜子比较好看?
[耳入清风] [2019-3-12 1:22:4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我觉得配白色会好看点

其他答案

红色已经显很显眼了,我觉得配白色会好看点。之前我买过一双红色的人本帆布鞋,就是这么搭的,没想到的人本帆布鞋比我想象的还要好穿。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