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男性
男朋友大我五岁,没有房子。父母觉得他太大,而且没房子,态度很坚定怎么办,
[啾。] [2019-3-11 21:48:02]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关键是钱的问题,爱情不能当饭吃,没有经济实力,怎么生活,今后怎么教育孩子,不是吃饱饭就行,

其他答案

大五岁就觉得它太大,难道要同岁就不大?这些只是你父母的借口,嫌你男朋友没有房子,如果你男朋友有房有车,存款过亿,就算大五十岁都叫你嫁。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