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臣食脂兽有没有人吃过?求大神解答?Ron怎么找?
[匿名用户] [2019-3-11 21:47:2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什么脂老虎、吸脂兽之类,我试过很多,都不管用。真不如最近跟我合租的那个妞,她用法国fibretutu纤体霜全身减下来后,一个大脸妞儿都瘦出尖下巴了,不过人家以前也不多胖,我本来这个月也要败的但临时把钱挪去换电脑了,因为屏被我坐碎了…

其他答案

肥胖是三大难题之一,世界上没有一种减肥药能够减脂的,肥胖是脂代谢紊乱的综合性问题,引起的7大慢性病是必须通过专业的人来指导完成的。每人身体素质都不同,饮食习惯也不同,所以现在减肥市场才乱,科学减脂要用变啦加v:yj0401rr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