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助听器?
[匿名用户] [2019-3-11 21:47:1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根据自己听力情况耳朵情况和需求,经济能力,让验配师帮你综合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外形和型号,不能随便买,步骤如下:1检查听力 :就像配眼镜前先验光一样,配助听器前一定要先检查听力,根据听力检查的结果去选择助听器才能准确。另外选配助听器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康复机构和验配机构,千万不要随便买一台就戴,否则助听器不但不能补偿听力,相反还会损伤原有的听力,这样的例子有很多很多。2.制作耳模 :为了更好地发挥助听器的作用,在验配助听器时一定要先按照自己的耳型制作一个耳模。耳模不但能使助听器佩戴舒适,而且可以改善助听器的声学效果,有时起到助听器本身起不到的作用。3.验配师调试可减少噪音 :根据听力曲线调节降噪、压缩等参数可以起到减少噪声的作用4.适应助听器 :对助听器要有恰当的期望值,特别是刚开始佩戴时,要有耐心和决心,因为助听器性能再好,它也不能代替自己的耳朵,要慢慢熟悉它,了解它才能驾驭它。适应需要坚持,也是有过程的,就像我们要适应眼镜和义齿一样,对助听器也存在一个适应过程。刚戴助听器要先在安静环境中,听取一些含义比较单纯的声音,例如钟表的滴答声、自来水龙头的流水声、自己的脚步声等;一段时间后再练习听自己的说话声,逐渐过渡到听几个人在一起时的谈话声,听收音机和电视机发出的声音;最后才能到环境复杂的公共场所去。如果没有这个适应过程,一开始就到声音嘈杂的环境中去,被放大的大量的复杂声音进入耳内,会感到十分刺耳,就会对助听器失去信任和信心。

其他答案

第一:对助听器要有一个正确的期望值

第二:购买助听器一定要专业选配

第三:经济允许情况下,尽可能佩带定制机

第四:佩带助听器后,请与验配师保持联系,以便根据实际的使用情况对助听器进行更细致的调节,直至能完全适应你的要求

其他答案

根据自己听力情况耳朵情况和需求,经济能力,让验配师帮你综合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外形和型号,

其他答案

根据自己听力情况耳朵情况和需求,经济能力,让验配师帮你综合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外形和型号,不能随便买,步骤如下:1检查听力 :就像配眼镜前先验光一样,配助听器前一定要先检查听力,根据听力检查的结果去选择助听器才能准确。另外选配助听器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康复机构和验配机构,千万不要随便买一台就戴,否则助听器不但不能补偿听力,相反还会损伤原有的听力,这样的例子有很多很多。2.制作耳模 :为了更好地发挥助听器的作用,在验配助听器时一定要先按照自己的耳型制作一个耳模。耳模不但能使助听器佩戴舒适,而且可以改善助听器的声学效果,有时起到助听器本身起不到的作用。3.验配师调试可减少噪音 :根据听力曲线调节降噪、压缩等参数可以起到减少噪声的作用4.适应助听器 :对助听器要有恰当的期望值,特别是刚开始佩戴时,要有耐心和决心,因为助听器性能再好,它也不能代替自己的耳朵,要慢慢熟悉它,了解它才能驾驭它。适应需要坚持,也是有过程的,就像我们要适应眼镜和义齿一样,对助听器也存在一个适应过程。刚戴助听器要先在安静环境中,听取一些含义比较单纯的声音,例如钟表的滴答声、自来水龙头的流水声、自己的脚步声等;一段时间后再练习听自己的说话声,逐渐过渡到听几个人在一起时的谈话声,听收音机和电视机发出的声音;最后才能到环境复杂的公共场所去。如果没有这个适应过程,一开始就到声音嘈杂的环境中去,被放大的大量的复杂声音进入耳内,会感到十分刺耳,就会对助听器失去信任和信心。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