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会引起耳朵的闷堵吗?
[蚊蚊] [2019-3-11 21:35:2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会得,等感冒好看,症状就会慢慢的好

其他答案

感冒会引起耳朵的闷堵感,感冒好了这种感觉就会消失了。

其他答案

感冒以后咽部往往会出现粘膜充血、水肿出现疼痛,同时也会引起咽鼓管肿胀出现内耳呈现负压,引起耳朵发闷,这种情况主要的治疗就是抗感冒治疗,只要感冒治愈了耳闷自然恢复正常。建议多喝开水,不要受凉,口服抗感冒药物、消炎的药物治疗,在治疗期间注意保暖,清淡饮食。

其他答案

感冒会引起耳朵的闷堵感,感冒好了这种感觉就会消失了。

其他答案

感冒会引起耳朵闷堵感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