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济失调患者饮食方面需要注意什么?
[嘤嘤嘤(????)] [2019-3-11 20:34:2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共济失调患者的饮食上需要平时少吃辛辣以及生冷油腻的食物的,规律的饮食,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注意低脂饮食,多吃核桃,可以适当通过参加户外活动的方法来增加肢体的协调性,有利于缓解共济失调的症状,坚持积极治疗,保持安静平和的心态,避免思虑过度,劳逸结合,适度锻炼,饮食宜清淡而富含营养,少食油腻食物,以高蛋白和高维生素饮食为主,多食蔬菜和水果及含碘食物,注意营养均衡。

其他答案

你好楼主!

共济失调是肌力正常的情况下出现的运动协调障碍,临床表现为肢体随意运动的幅度及协调发生紊乱,不能维持躯体姿势和平衡,引起姿势、步态和语言障碍。一旦不幸患上了共济失调,一定要尽早治疗,把伤害降到最低。而患者平时的饮食也要加以注意。那么,共济失调患者吃什么好?意见建议:共济失调的饮食:适量的吃鸡蛋。鸡蛋中所含的蛋白质是天然食物中最优良的蛋白质之一,鸡蛋黄性温,有养血、滋阴、益智等功效。菠萝能开胃顺气、解油腻、帮助消化; 含有生物甙和菠萝蛋白酶,它们不仅能使血栓消退,还可及早抑制血栓形成。全麦制品和糙米。糙米中含有多种维生素; 糙米能治疗贫血、便秘、净化血液、因而有强化体质的作用。吃香蕉有助于提高脑力,改善学习能力,提高警觉度,防止老年痴呆症。鱼肉中还含有维生素d、钙质、磷等营养物质,有效的预防骨质疏松症。平时,多吃核桃和芝麻有补血养气、补肾填精、止咳平喘、润燥通便等良好功效。温馨提示:平时保持心情愉快。饮食宜富含蛋白质及维生素,足量的碳水化合物,以保证神经肌肉所需营养,有益于延缓病情进展,且可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