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走路不稳,确诊是小脑萎缩
[暖暖] [2019-3-11 20:34:1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问题详情

小脑萎缩,通窍舒肌复原汤可以治好吗?

最佳答案

患者现在是什么情况?  现在只有走路不稳吗?

其他答案

喝药一般作用不大,要去正规医院检查取出萎缩原因,年龄不大的话,康复治疗可以恢复一些,但大部分只能缓解,不根治的话喝汤基本没用,长时间之后身体只会越来越不稳,可能走着走着就倒了,呼吸都可能收到抑制,甚至偏瘫。建议还是住院系统治疗一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