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一个陌生人女生暗恋一个陌生的男生
[匿名用户] [2019-3-11 20:07: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性格决定,如果女生真喜欢一个男生的话,无论是内向还是外向的,在此男生面前都会是温柔的一面,而且会特意打扮自己让他看,偶遇什么的会留意这个男生!

其他答案

只能猜,感性一面只能靠感觉很难量化

其他答案

女生肯定会经常偷看那男生,而且和那男生讲话的态度都会不一样,而且那男的来了,有时候两眼都会放光!!呵呵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