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婚礼上闹婚者猥亵新娘被新郎打成轻伤,闹婚者猥亵新娘在先。警方会怎么公平处理这闹剧
[匿名用户] [2019-3-11 20:07:5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晨报滨州讯 同村发小结婚,喝完喜酒去闹洞房,见新娘漂亮便上前非礼,被新郎追上就打。近日,邹平县青阳镇东窝陀村村民赵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警方处以刑事拘留。    2012年1月15日,邹平县青阳镇东窝陀村村民赵某与妻子王某的大喜之日,家中亲朋满座,举杯欢庆。赵某的同村发小候某与李某前去道喜,在酒桌多喝了几杯。    当日晚上,按照当地结婚习俗,众人到新房闹洞房,当时有几桌客人没有吃完,新郎赵某在陪客人吃饭,只有新娘一人在新房。侯、李二人也挤进新房凑热闹,见新娘王某长相漂亮,李某上前就将王某拉入怀里紧紧搂抱,见王某无力反抗后,便在王某身上到处乱摸。在场的亲友都以为是在跟新娘开玩笑,也没有当回事。无奈之下,王某奋力挣脱李某的束缚,跑出新房找到赵某,把二人的行为告诉了新郎。    正在敬酒的赵某,听到妻子的诉说,立即找到李某,一拳把他打倒在地,又朝着李某的腰部狠狠踹了几脚,并朝他的背部连打数拳。李某见事不妙,从地上爬起来朝胡同口跑去。赵某在后面追上,拉住李某的衣领用力往后一拽,李某仰面摔倒在地上,赵某挥拳朝李某的左眼部砸去,鲜血流了出来。这时,家里的亲戚朋友围上来,将赵某拉开,又把李某送往了邹平县人民医院,经鉴定,李某左眼已被砸至轻伤。    3月3日,青阳派出所民警根据走访线索在青阳镇东窝陀村将赵某成功抓获,赵某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其他答案

轻伤就触犯刑罚,闹洞房是习俗,不追究责任,是道德责任,警方只认法律条文,不认道德条例,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