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华电脑学校那么多,新华电脑学校怎么样?
[多云转晴] [2019-2-26 16:02:54]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挺好的哦,专业很多,可以去了解了解

其他答案

知名学校。30年了

其他答案

很好的学校,不了解的话可以亲自去学校看看

其他答案

口碑是数一数二的

其他答案

各方面都是挺优越的学校环境和教学质量等等都是不错的

其他答案

还不错,老师很负责各项指标都很好。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