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外语
我听力差怎么办
[海海] [2019-02-24 15:26:40]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听力差若是突发性的,建议及时就医,以免耽误了最佳治疗期。若是长久性听力不好,建议去助听器验配中心咨询体验,尽早佩戴助听器来干预,可以延缓听力下降,提高言语清晰度。

其他答案

突发性的应该及时治疗,其他的就应该及时佩戴助听器补偿听力。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