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想考二级建造师,基础不好,有什么辅导班或者老师推荐吗?
[招财进宝葫芦娃] [2019-02-21 16:38:5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如题。

二级建造师相对而言难度不是特别大  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   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学习习惯选择合适的老师进行试听   大立教育提醒   可以从办学规模   综合口碑  以及学习效果等几个方面 进行甄别。

其他答案

建造师的辅导机构很多,建议从教学师资和教学服务两个方面考虑,也不要只局限在本地找,只要师资力量好,外地的也可以考虑,现在很多机构都有网课,上课没有地域限制。

备考,首先要了解考试科目和考试题型,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其次有针对性,跟着大纲走,才能事半功倍!最后,要做题,做真题。光说不练很容易造成眼高手低,而且二建的很多科目都需要在做题中加强记忆。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微信:wx_2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