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女朋友比我大7岁,我29在一起合适吗
[156****6509] [2019-2-3 0:16: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只要你们觉得合适就在一起。

其他答案

你知道吗? 爱情里是不分年级的 如果你觉得你们很谈的来 有共同的嗜好 有共同的语言 不存在代沟 其实爱情根本就不是距离 何必要拿年级去区分呢? 爱情的世界里 人人都是平等的 你记得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