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职场
公务员面试准备要不要报班?
[QQ] [2019/2/2 22:15:49]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公务员面试准备没有必要报什么培训班的,因为办培训班的人既不是面试的人,也不是面试主持人,完全没有必要为办培训班的”机构“凑热闹。

其他答案

公务员面试大多数同学都会选择报个培训班,因为自己练习的话提升不大,而且学习效率也不高。像给力面试,小将军,华图这种。你可以听听他们的腾讯课堂对比性价比再决定选择。

其他答案

这个随你自己吧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