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今年要给父母、晚辈发压岁钱了,工作才两年的我,真是压力山大啊,你们也有同款压力吗
[匿名用户] [2019-02-02 21:51:15]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成年人就是要学会承担压力的,今年除了给家里长辈、晚辈发压岁钱外,我还给家里新添了一台新乐双洗涤洗衣机,怎么说呢,尽力做到自己的最好吧。    

其他答案

量力而行,不行就不给,把钱存好,为结婚大事做准备,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