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通知书上的家长建议怎么写?
[娜娜] [2019-2-2 21:51:08]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这个可以根据孩子的情况来写几句客气话就行了,不用太复杂,直来直去就行了,比如孩子进步还可以,就这样写:

孩子这学期在各方面的进步比较大,作为家长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在老师们的教育和爱护中,孩子的性格也开朗了很多,回家主动和家长交流,愿意把幼儿园的一切告诉我们,而且也懂事多了!这些结果都离不开老师的教导,在这里谢谢各位老师的支持和关心!

其他答案

孩子应全方面发展,成绩一时好坏无法断定孩子的优劣。希望在教导上以培养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主的观念教导孩子,引导孩子去自主学习。

其他答案

就是写自己最真实的感受!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