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军事
从大连到沈阳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0二医院住院怎么走谢谢
[?呦、小妍?] [2019/2/2 21:45:56]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在大连坐高铁到沈阳站。坐地铁一号,太原街下。步行到沈阳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0二医院。

在大连坐高铁到沈阳北站。

具体走法:

从沈阳北站 约步行米到家乐福北站店, 乘坐269路经过9站,在二零二医院下车; 便到达终点二零二医院。

其他答案

大连市

2小时

在大连站乘坐g8011次列车 , 在沈阳站下车

25分钟

从沈阳站至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02医院收起

780米

步行至沈阳站

1站

乘坐地铁1号线(黎明广场方向), 在太原街站下车( a口出)

840米

步行至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02医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02医院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