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
星途TX和TXL哪一个更好?
[匿名用户] [2019/2/2 21:36:17]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好像两款车型除了尺寸之外没别的区别,

而且tx虽然是紧凑型,但实际空间也是很宽敞的,

我觉得tx应该更划算,

如果非常追求空间的话,那就选txl吧

其他答案

空间上txl更强,其他地方好像也都一样,不过tx的空间其实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挺有优势的,比领克01、vv5还要有优势,所以我觉得tx已经足够好了,txl是给有超大空间需求的人准备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19游戏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