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问题
预算15到18万,有没有比较好的新款SUV推荐?
[匿名用户] [2019-02-02 21:36:11] 有用(0) 垃圾(0) 我有高见  不良信息举报

最佳答案

星途TX可以啊,这款车是和领克01同级别的,预计价位15万左右起。    

其他答案

这个价位可以考虑国产高端SUV了,

推荐E星途TX给你,奇瑞心高端品牌的首款SUV,配置各方面还是可以的。

昵称: 验证码:  
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游戏先锋问答频道,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网址:
快速操作:点我下载删稿文档后联系QQ/微信:2606213727